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日月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日月潭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的家鄉在台灣省台中市,那兒有個風景優美的胡——“日月潭”。現在就跟着來遊覽吧!

   那是一個碧綠碧綠的胡,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。透過水麵,我們可以清晰地看見魚兒們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。

   日月潭中間有個小島叫——“觀光島”,那綠得沒有一點雜色的蕨草,那悄悄開放的花朵,給觀光島編了個樸素的花環。島上種了一些高大的楊樹,如同一位位哨
兵,守護着島上的一草一木。

  有些人不喜歡下雨,而日月潭的雨天,讓人愛上下雨——美麗極了!每當下起蒙蒙的細雨,潭水便為雨點唱起了歌,聽呀!“滴瀝滴瀝”頓時整個日月潭的景物都
穿上了白紗裙,認真地聽潭水唱歌。細雨落到花壇里,月季和一些野花昂起頭,問:“我漂亮嗎?”……此時此刻,我已經不想再動筆了,好好地沉浸在這童話里的仙
境,如痴如醉!親愛的讀者,您是否也有同感呢?

  啊!都么美麗的日月潭呀!希望您可以親身體驗!謝謝!

  廣東佛山南海區和順中心小學四年級:李奕奕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日月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日月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