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被噪音污染的環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噪音污染的環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住的地方,是被噪音污染了的環境。你們不知道那個痛苦呀,哎,今天就來給大家叫叫苦吧!這叫苦也得按時間,所以就分為早、中、晚。

  早上,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好學兒童,每天早晨準時“早讀”,那個聲音呀,就是一百八十分貝的喇叭也能擋住。還有,因為我家住在銀行對邊,銀行每天早上運錢,鐵箱子轟隆隆??轟隆隆的響。再加上公路上的汽車的聲音簡直就是一曲噪音交響曲。

  “拉??拉??”一到中午,這個練嗓子的人發狂了。明知道別人在睡午覺,可他好像不幹心似的,狂唱歌,並且還有鋼琴伴奏。哦??我的天那,更可怕了。

  當人們剛要進入夢鄉的時候,樓下的歌廳里又來了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歌聲,還有划拳、大喝的聲音。而且聲音大過五十台發動機。

  怎麼樣同情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被噪音污染的環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噪音污染的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