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吸收噪音的馬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吸收噪音的馬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會吸收噪音的馬路 標籤:噪音作文 聆聽噪音作文 馬路上作文 馬路作文

  噪音,被人們稱為“無形的殺手”。它能影響人的聽覺,縮短人的壽命,嚴重的會使人喪命。

 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最多的噪音就是馬路上行駛的汽車留下的噪音了。未來會有一種能吸收噪音的馬路,這種馬路的裝置分為四層:吸收層、轉換層、儲音層。

  馬路的吸收層是一種特殊的裝置。當汽車啟動或疾速奔跑時,吸收層就會把噪音吸入,而且它能像磁鐵一樣吸收附近或上空1000米內的噪音。一般在白天,吸音層吸到噪音后就把它送到轉換層,通過一個轉換裝置,把噪音轉換為美妙、動聽的流行樂、交響樂等。緊接着再把這轉換好的音樂送到播音層。在播音層中,音樂40分貝的音量發出,愉悅人的身心,陶冶人的情操。

  儲音層發揮主要作用的時間是在18:00至第二天早上7:00。考慮到這段時間大多數人都在休息,播音層在這段時間裡便不再播音,吸音層中吸來的噪音便由儲音層保存,等過了這段時間后再播放。

  有了這種設施齊全的吸收噪音馬路,將它建在主要街道和高速公路上,人們便不必再擔心噪音給大家帶來的麻煩與傷害,可以安安心心地工作、學習和生活了。

  浙江溫州鹿城區新村小學四年級:毛靜怡

您正在瀏覽: 會吸收噪音的馬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吸收噪音的馬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