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盤古大戰地動大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盤古大戰地動大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聽說在四川省汶川縣有一個地動大王在搗亂。我----盤古!作為一個保護地球的使者,為了世界的安寧、人間的幸福,我決定要戰勝這個無惡不作的地動大王。

  來到汶川放眼望去,只見一間間房屋東歪西倒的,變成一堆堆殘磚敗瓦。公路被山上滾下來的大石頭和山泥堵塞了,整個大地一片狼藉。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有的被壓在廢墟里、有的大聲呼喊自己親人的名字、有的坐在地上放聲痛哭……面對此情此景!巨大的悲痛湧上心頭。這時,地動大王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,惡狠狠的瞪着我問:“你是誰?你來幹什麼?”我看着面前這個可惡傢伙,恨不得一下子撲上去把他撕成碎片。我強忍悲痛地說:“我是地球的保護使者盤古,你為什麼要搞破壞?”地動大王一聽嚇得面如土色,結巴巴地說道:“我……我喜歡!你管……。管的着嗎?”“不行!”我大聲叱道:“你不可以這樣做,不然我對你不客氣!”地動大王定了定神,然後冷笑一聲說:“哼!你來吧!看你有什麼本事。”看着他那不可一世的囂張氣焰,我怒火衝天,立刻拔出寶劍直刺過去,他也毫不示弱挺起長矛應戰。只聽見“鐺”的一聲震到我手腕發麻,心想這傢伙真的不簡單呀。怪不得汶川的人們給他害得那麼慘,我得小心對付才行呀。於是我使出渾身解數跟他在汶川大地上你來我往、叮叮鐺鐺的打將起來。整個汶川大地地動山搖、天崩地裂……就這樣激戰了五天五夜。到了第六天一早地動大王有點招架不住了,放了一個煙霧彈化作一陣黑風逃走了……

  我終於戰勝了地動大王,從此以後汶川大地上的人們過上幸福富裕的生活,同時這裡也成為了一個美麗的旅遊勝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盤古大戰地動大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盤古大戰地動大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