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自然環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自然環境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母親!以前,母親是非常美麗的。湛藍的天空,飄着一朵朵潔白的雲,鳥兒在空中歡快地飛翔;深藍色的大海,無數的魚兒在暢遊;陸地上,樹木成蔭,碧綠的小草隨風搖擺着。

  可是現在,湛藍的天空因為地球上的種種污染和毀壞,導致周圍的空氣變得非常渾濁;原來深藍的海面上現在竟然漂浮着大量的臟物,發出一股股難聞的怪味;那些可愛的魚兒們被垃圾污染,已經瀕臨死亡,工廠里排出的廢水也把大海污染了,嚴重影響水質;陸地上森林裡的樹木幾乎被砍光,有的用來蓋房屋,有的甚至被兇猛的火焰燒毀了,化成一縷青煙消失在天空。

  因為這些垃圾的污染,地球母親在痛苦地哭泣着。為了拯救地球,拯救自己,我和大家一起行動起來,宣傳環保知識,節約水電、珍惜大氣資源、保護地球,共建美好家園。

  四年級:抹茶冰激凌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自然環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自然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