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乘着汽車去鄉下,汽車剛好路過一大片草莓地,就想到個好主意——摘草莓。以前我從來沒見過草莓沒被摘下來之前長什麼樣,也不知道草莓長在樹上還是長在地上,總問媽媽:“媽媽‘草莓樹’長什麼樣呀?”在我走進大棚時,才知道,原來草莓是長在地上的呀!草莓的花瓣是白色的,顯得特別漂亮,中間的花蕊是黃色的,非常亮麗。一片片葉子綠油油的,一個個“小燈籠”掛在空中,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個草莓,放進籃子里,忽然我看見了一個長得奇形怪狀的草莓,就摘了下來好奇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這個草莓怎麼長成這樣呀?”“我也不知道,你去問問那個種草莓的叔叔,他一定知道!於是我問叔叔這個問題叔叔回答:“你看見那個箱子了嗎?其實那裡有許多蜜蜂,,是用來傳播花粉的,如果花粉傳播不好,就會長出奇怪的果子!”我點了點頭說:“那這種果實可以吃嗎?“可以吃的。”叔叔說。我們摘了滿滿一藍草莓走出大棚,媽媽把錢給了叔叔,就繼續趕往鄉下。今天我不但玩的很開心,而且也過得很有意義,因為我又獲取了一點知識:長出奇怪的果子是因為蜜蜂傳播花粉不好才這樣的!四年級:何婉儀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