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老槐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老槐樹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走進學校的大門,首先踏入是的寬闊的操場。在操場的右邊有一棵高大挺拔的老槐樹,它是校園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

  春天,老槐樹發出了新芽,喚醒了沉睡的校園。漸漸又換上了新裝,顯得生機勃勃。春的使者——鳥兒們也來老槐樹上做客,使老槐樹更加有生氣。

  夏天,老槐樹十分茂盛,像撐開的巨傘遮住火熱的陽光,灑下一片綠蔭。同學們在下面乘涼,做遊戲,其樂無窮。

  秋天,落葉紛飛。一片片葉子從樹上飄下來,片片黃葉像一隻只蝴蝶滿天飛舞。掃樹葉的同學可被氣壞了,他們掃完一批又一批。老槐樹可真調皮!

  冬天,寒風怒吼。老槐樹獨自站在那兒,整個校園迷漫着一種頑強的精神。老槐樹堅信:過了這個嚴冬,溫暖的春天很快會回來的!

  呼和浩特市清水河縣城關一小四年級:趙浩宇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老槐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老槐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