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瓜皮,回來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皮,回來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哎喲,痛死我啦!”小胖門前傳來一陣慘叫。原來放學回家的芳芳腦袋被一大袋西瓜皮砸到了。她像一個酒鬼在路上打起了“醉拳”。

  過了好久,她才說出一句話:“是不是隕石掉下來了?”等她清醒過來,她第一個念頭就是報仇。但是她裝出一副福爾摩斯的樣子分析說:“把西瓜皮亂扔有幾種可能,第一種可能是扔西瓜皮的傢伙是偷懶。第二種可能是故意想砸我的。按這樣的推理,第一種的可能性比較大。”旁人聽見了,有一位小孩對另一個小孩說:“瞧,那個人在王婆賣瓜,自賣自誇。”

  正在這時,從這幢樓的樓頂又扔下了幾塊西瓜皮,芳芳心中立刻明白了幾分。

  她氣呼呼地沖了上去,從門縫裡一瞧:原來小胖是一個人高馬大的傢伙。芳芳想:“看來對手很厲害。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。”她剛想走,又想:不對呀,不要十年呀。打不過可以智取嘛。你看我多聰明呀!

  芳芳靈機一動,說:“哈,有辦法了!”芳芳把西瓜皮裝到了禮物盒裡,然後龍飛鳳舞地寫了幾個字,插在了禮物盒上。馬上敲了敲門,飛快地逃走了。

  小胖開了門,看見有一個禮物。小胖開心地打開了禮物盒,一看,他很生氣地說:“我剛把你們扔了,你們怎麼又回來了呀?”忽然,他無意中發現了那張紙條,一看,上面寫着“因為你的偷懶而砸到了一個小姑娘,害得她差一點腦震蕩呢。所以送給你的禮物就是西瓜皮。”

  小胖明白自己做錯了,他想以後可不能再從樓上亂扔垃圾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皮,回來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皮,回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