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採桑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採桑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採桑葚 標籤:採桑子作文 摘桑葚作文

  在我的童年裡,有許多美好的回憶,這就是其中的一件。

 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,陽光溫柔的照耀了整個大地,小鳥在枝頭婉轉的歌唱,彷彿有什麼美好的事情要發生。在離我家不遠的河灘上有一片桑樹林,是養蠶的人種的,每年這個時候成熟了,總會吸引一大群人來採摘,我的鄰居阿姨摘了一大盆,分了一些給我吃。

  那桑葚可真好看,像一串串紫色的小葡萄似的,晶瑩剔透,好看極了。我見到它們,就情不自禁的吃了起來,一串、兩串、三串……這些桑葚沒一會就讓我吃完了,我吃的心滿意足極了,可是不一會就又想念桑葚的味道了,於是媽媽便帶我去採桑葚,那桑葚綴滿了桑樹,沉甸甸的,壓得枝條垂下了頭。樹上有綠色、紅色、紫色、白色的桑葚,我不知道摘那一種好,

  媽媽像看透我心思似的,說:“桑葚越紫越甜。”我摘了一串紅色的桑葚,很難吃,我又摘了一串紫色的桑葚,果真甜多了。我知道了摘哪種的桑葚,就摘陽光照射的而且紫色的那種桑葚,這樣的桑葚也很多,不一會,我和媽媽就采了一籃子,開心的回家了。

  後來,那片桑樹林被砍伐了,我再也吃不的美味的桑葚了,這隻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了。

  福建南平浦城縣忠信中心小學四年級:李諾彤

您正在瀏覽: 採桑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採桑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