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瓜皮回來了(看圖作文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皮回來了(看圖作文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炒菜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四小四年級一班 楊家豪   星期天,我一人在家,肚子不爭氣地咕咕叫得歡。可家中什麼吃的都沒有。怎麼辦?我決定自己動手做飯。

  我從冰箱里拿出雞蛋。輕輕地剝開蛋殼。把蛋倒到了碗里。然後,我拿起筷子用筷子將雞蛋打勻。接着點燃煤氣爐,放上鍋,倒好油。然後轉身去切蔥。等我切好蔥,只見鍋里已經冒起了煙。我急得手忙腳亂,一手端起放有雞蛋的碗,一手抓起蔥,一股腦地把東西全倒進了鍋里。緊接着,我拿起了鏟子將雞蛋來回地翻炒。雞蛋在鍋中非常不老實。我剛把她鏟起來,它就又溜到鍋底。弄得我滿頭大汗。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雞蛋炒好。看着那香噴噴、金黃金黃的雞蛋,我自己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

  雞蛋炒好了,有了前面的經驗,我能幹了許多。又花了一翻心思炒了一盤空心菜。菜剛炒好,回頭一看,媽媽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回來了。

  “這麼能幹?菜都炒好了。”媽媽笑着說。我趕緊把媽媽推到餐廳。讓她坐下。我把兩盤才端給她讓她品嘗。“哈哈!太咸了。”媽媽夾了一筷子空心菜,嘗了嘗說。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。媽媽見了。可能是給我面子,又說:“第一次炒得這樣還是很不錯的。”說完把一盤菜全消滅了。

  真高興。今天我第一次炒了菜。

  指導教師:英子

炒菜的過程描寫很生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皮回來了(看圖作文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皮回來了(看圖作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