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杭州樂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杭州樂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10月17日

  星期日

  晴

  今天是星期天,爺爺奶奶沒有叫我起床,我睡得像豬一樣。當我醒來時,已經是八點半了。我一咕嚕爬起來,洗了臉吃了飯就和爸爸一起去杭州樂園。

  杭州樂園,坐落在錢塘江南岸湘湖旅遊度假區內,已成為一處集旅遊、休閑、度假和居住於一體的華東地區最大的旅遊度假勝地。杭州樂園是休博園的主題遊樂區,這裡是歡樂的海洋,遊樂的世界。可我還沒有玩過啊!。

  因為爸爸有”恐高症”,杭州樂園裡最有名的高達108米的亞洲第一觀光塔、過山車、激流勇進、海盜船等有無限刺激與挑戰的項目不能玩,正在我們尋找好玩的項目時,卻發現這裡正在舉辦”萬聖節”,儘管我非常怕鬼,但出於新鮮好奇,我們還是進去了。當我們進入電梯時,一個人扮的殭屍不僅會動,還會走路。走出電梯時,一個鬼的世界呈現在眼前:有張牙舞爪的,有披牙裂嘴的;有慢走的,有小跑的,也有踏高翹的……嚇得我屁滾尿流。我瑟瑟發抖地對爸爸說:”這裡太恐怖了,我怕的不行了,還是回去吧”。爸爸說:”在國外的萬聖節,連大街上都有鬼呢。我們剛進來,還沒有玩,現在回去,我們花180元買的票,不是白白浪費了嗎。”我無可柰何地說:”那好吧。”

  我們來到有纜車的地方,”哇,這裡人山人海!”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叫着。我們看到排隊的長龍已經很長了。要排隊等,至少還要90分鐘。因為下午有書法課,我們只好回家了。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杭州樂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杭州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