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杭州樂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杭州樂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杭州樂園,是我一直都很夢寐以求的地方,這次的暑假,姐姐終於同意帶我去了。以前,因為我太小了,什麼都不能玩。看着大哥哥,大姐姐臉上的笑容,聽着大哥哥,大姐姐因恐懼發出的吶喊,我心裡羨慕極了!

  我帶着三分的激動,三分的愉悅,三分的緊張,一段憧憬的心緒,湊成了十分的好奇。這一天,我來到了杭州樂園。剛一進去,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各種大型遊樂設施,比如:過山車、摩天輪、海盜船等等。真是令我眼花繚亂。聽,是誰在尖叫?啊,原來是一些玩刺激項目的人,因害怕發出的叫聲。看着看着,我便迫不及待地跑向海盜船去排隊。呀!排隊的人可真多啊,就像是要去趕集一樣,個個爭先恐後的。等了大概15分鐘,終於可以去玩了。我和姐姐找了最後一排的位置,坐下。船就要開了,我膽戰心驚的心情一下子就更加緊張了。這艘“船”起航了,一開始是緩緩地左右擺動,可後來,海盜船越來越高,逐漸成了180度,我嚇的心空空的……“船”停了,我懸着的那顆心終於落了下來。

  就這樣,我們玩了一項又一項的遊樂設施,可最令我記憶深刻的,還是玩鬼屋的時候了。我們還是先排隊,這次排隊的人更多了,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小時的隊伍,才到我們。還沒進去的時候,感覺一點都不害怕,不就是幾個假鬼嗎?可是要進去了,心裡就有幾分恐懼了。一進去,裡面一片漆黑,好在有人用手機的燈光照亮了鬼屋的一小部分,“嗚~~救命啊~~”這突如其來的叫聲,嚇的我半死。我眼睛睜得大大的,不讓鬼來襲擊我。走了5分鐘,還沒走完,我已經害怕地連話也說不出了,最後在“領路人”的帶領下,我和姐姐終於走了出來了。事後想想,在鬼屋裡的那段時間是多麼漫長啊!

 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杭州樂園,怎麼樣看了我的作文,你們也很想去玩玩吧!

  四年級:瑩兒翩翩飛

您正在瀏覽: 杭州樂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杭州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