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杭州樂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杭州樂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觀看了環幕電影、動感電影,乘坐了雙層轉馬、雙海盜船、索道、旋轉飛椅、夢幻陀螺、碰碰車.勇敢者轉盤。坐完勇敢者轉盤下來,整個人都晃晃悠悠的,有點不分東南西北了。但是還不過癮,又接着玩了激流勇進和過山車。用一個字來形容的話,那就是“爽”啊。 以前也玩了好多項目,最驚險的都試過了,記得第一次玩過山車心裡有些緊張,等輪到我們時還是硬着頭皮上了,感覺真的好刺激,可玩好后感覺有點暈暈的,還好最後的再玩時就駕輕就熟了。可是我沒想到的,爸爸居然不太敢坐,哈哈,老爸,在我的腦海中你可不是這樣的哦,真是讓我出乎意料之,哈哈,你會一直被我們當笑話了。 

  水公園是暑假我玩的最多的項目,幾乎每個周末都在,它佔地4000平方米,裡面有衝浪池,模擬大海灘的性能,營造出多種不同狀態的浪峰,淺灘區水波微動,深水區則波浪洶湧,浪最高可達4米。可在衝浪池做衝浪運動,同時還可觀看舞台上的精彩演出,真的很好玩,哎!可惜今天天氣冷了點,媽媽不允許,要不然我又可以投入她的懷報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杭州樂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杭州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