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杭州樂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杭州樂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杭州樂園 

  暑假快結束的時候,我的好朋友她家要去杭州樂園了,她邀我一起去,我答應了。 

  過了一天,她就叫我去了,我準備了一下就去她家會和,不一會兒就出發了。我們在路上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,有山有水,繽紛多彩,非常漂亮! 

 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。“啊!這兒真漂亮啊!”我說。馬上我們就進去了。我們先去了我們最想座得纜車裡面,啊!開始動了!來來去去的纜車看得我眼睛都花了。不過,在上面往下看風景,不用說了,比在車裡看到得美多了呢!我們又去玩了海盜船,我們坐在最頂端。啟動時才只有一點點的高度,後來越盪越高,我都有點害怕了呢!不過我覺得很刺激。馬上,又到了中午,我們在裡面找到了一家飯店,吃了一頓午飯,我們又去玩了。下午,游泳池開放了,我們就去裡面玩了一下午。“裡面有許多好玩的呀!”我的好朋友盛雪怡 高興得說。裡面有滑梯,有衝浪,還能打水球呢。我們在那玩了一會往裡走進去了,又發現了一個越往裡走就越深的池子,最深有1.75米呢! 

  我這次玩得很開心!回到家裡都還念念不忘呢!我希望下次暑假還能去一次杭州樂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杭州樂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杭州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