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蘇州樂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蘇州樂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蘇州有句名言:“迪斯尼太遠,去蘇州樂園。”今天,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。”

  早上,我早早地起了床,和媽媽一起去蘇州樂園,我們上了旅遊車,我的心情很激動,兩小時后,我們到了蘇州樂園門口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個大紅字——蘇州樂園,旁邊還鑲了兩頭大獅子,真是太美了。

  一進門,我就看到了栩栩如生的噴泉,我們向右拐,先去坐了環園列車,它帶我們參觀了整個樂園。

  首先,我們去看了飛碟探險,精美的電影畫面加上獨具匠心的音響效果,地板一上一下地跳動,四周大屏幕上放着2003年自行車大賽,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

  然後,我們玩了太空歷險,它也叫室內過山車,它太刺激了,下來時,我像喝醉酒一般,搖搖晃晃。

  接下來,我們玩了豪華衝浪,它給了我飛翔的感覺,風從我耳邊吹過,尖叫聲此起彼伏。

  最後,我們坐了索道纜車,到了山上,我準備和媽媽一同跑下山,可時間到了,我真希望時間老人能停會兒,我們只好又乘了索道纜車下了山

  出門后,導遊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。

  這趟蘇州樂園之游我收穫很大,不僅欣賞了繽紛絢麗的歐美風尚,也體會了自然淳樸的東方情調。最開心的是玩了這麼多我從沒玩過的項目。

  四年級:血戰sam

您正在瀏覽: 游蘇州樂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蘇州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