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歸來吧,美麗的家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歸來吧,美麗的家園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歸來吧,美麗的家園

 廣東省深圳市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石街道羅租小學四(二)班 張奕珊

  兩年以前,我模糊的記得,在我家樓下,展示給人們的是一片美的環境。乾乾淨淨的街道,一塵不染的水泥花壇,潔白的石桌石凳,整齊翠綠的玉蘭、松柏,還有光潔如新的水泥道上……偶爾飛來成群結隊的彩蝶繞着火紅的鳳凰花飛舞,蜜蜂嗡嗡地哼着歌曲盤旋在市花勒杜鵑枝頭上興味盎然地采蜜,使這美麗的環境,又增添了幾分勃勃生機。

  春天,萬物從沉睡中蘇醒,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。人們舉起雙手去擁抱這美麗的春天!呼吸着清新的空氣,聆聽着大自然的和諧之聲,享受着安居樂業的平靜祥和。

  炎熱的盛夏,太陽火辣辣的地烤着大地,知了在樹上拚命的地喊叫着。人們在綠樹成蔭下揮汗如雨,嘴角邊掛着一絲甜蜜的微笑。

  風,輕輕地、溫和地吹,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。秋高氣爽,天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,輕綿的雲朵,雪白有如奶汁一樣。人們在秋天裡翩翩起舞,歡慶豐收的喜悅。

  天寒地凍,宣告着寒風刺骨的冬天來了,可大家照樣出來鍛煉身體。深圳的冬天有點不一樣哦!我躲在冬日暖和舒適的太陽下沉思着。

  如今,一片片又臟又臭的白色垃圾在四面八方包裹着大家,讓大家不得安寧,讓大家不能呼吸清新的空氣,快樂地縱情玩耍……在我去上學的路上,有一股臭味撲鼻而來。有時我放學回家還會看見小孩在路旁小便、大便,沒人管理。這樣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深圳的環境不一天比一天污染嚴重嗎?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!那樣,深圳的市花會開得更加嬌艷,深圳的空氣會愈發新鮮!我們的城市會變得更加美麗、更加璀璨,更加輝煌奪目!

  歸來吧,美麗的家園!

  

  指導教師:莫紅艷

一顆愛護家園的美麗心靈,定會綻放文明市民的行動之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歸來吧,美麗的家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歸來吧,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