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海河外灘公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海河外灘公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迷人的海河外灘公園 標籤:黃河外灘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 海河作文 外灘作文

  我愛家鄉的海河外灘公園,不只因為它有迷人的景色,更由於它充滿了文化氣息。

  外灘公園座落在海河岸邊,傍水造園,美麗極了。我站在公園中央,美景盡收眼底。公園前面是廣場,一大群孩子在廣場上用食物喂着鴿子,孩子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別提多開心了。廣場的周圍是花和草的海洋,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地欣賞和遊玩。廣場的前面是寬闊的海河,蔚藍的河面上有各種各樣的船隻在忙碌地穿梭。海鷗在海面上快樂地飛翔。海河外灘公園的兩側屹立着三個標誌性建築物,它像巨龍似的屹立在海河外灘公園上,與寬闊的海河水相映成輝,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公園的下游是從古到今的文化長廊,在長廊上有詩詞歌賦、名人傳記、三字經、百家姓等。只要你想知道的知識,在文化長廊上都能找到它的來源。文化長廊上的有甲骨文、象形文字、隸書、行書、楷書、草書等。有四大名着、有老舍的三部曲、有岳飛的《滿江紅》、有李清照的詞、有毛澤東的詩、魯迅的文章。朋友,如果你有時間有話,請你一定來這裡感受一下海河外灘公園的美麗。

  迷人的海河外灘公園,我愛你!

  向陽三小四年級:曹睿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海河外灘公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海河外灘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