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節趣事之貼對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趣事之貼對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節是我國最大的傳統節日了,而貼對聯又對春節尤為重要,所以,貼對聯是重中之重,就有了下面的故事。

  大年三十,家家戶戶都在忙,我家自然也不例外了。媽媽在緊緊張張的忙活,而我和爸爸一起去貼對聯,我發現對聯和春聯中有大學問呢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把意思弄反了呀,我又不懂,拿了一些就貼,把“牲畜滿圈”貼到了床頭,把“身體健康”貼到了門外;把“出門見喜”貼到了豬圈上……我貼完了。爸爸一看笑了:“啊呀!不對吧!”。然後爸爸和我一起又把它們都貼對了。

  一會跑出來玩的時候,看見門上貼着“水水山山處處畫,家家戶戶年年豐”的春聯。我看着對聯,望着紅紅的燈籠,感覺到周圍有許多年的味道呢,出來玩的每個小朋友都喜氣洋洋的!

  哇!春節真快樂!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十班四年級:寧健宏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趣事之貼對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趣事之貼對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