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大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是一個風景迷人的沿海城市----茂名市電白縣。電白縣有許多旅遊景點。有中國第一灘、虎頭山、放雞島等。在這些旅遊景點裡,都有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。

  我印象最深的是素有“南北北戴河”之稱的中國第一灘旅遊景點,有潔白的海灘,蜿蜒的林帶,海邊富於異國風采的別墅群和民族特色的蒙古包,還有海鮮美食街。在海灘上可進行泰式空中降落傘、么托艇、沙灘足球、海上釣魚等遊玩。

  每到清明節,我一家人都要回家掃墓,掃完墓第一時間就叫伯伯帶我們去看海、撿貝殼、抓螃蟹。

  有一次,我們坐着車有說有笑十分興奮不一會兒,來到了中國第一灘,“哇”今天的遊人可真多呀!到處是歡聲笑語。遊客們有的在撿貝殼,有的在抓螃蟹,還有的在照相。只見遠處一層層的浪花齊刷刷地成“一字形”向我們衝來一樣,場面十分壯觀,我高興的脫掉鞋子向沙灘狂奔而去,一個個浪花打在我的腳上,像在跟我撓痒痒,十分舒服。

  突然,我發現了沙灘上有一堆堆的小螃蟹,我悄悄的走過去,我還沒踩過去,它就鑽進沙灘里了,好像在和我捉迷藏。我拿起小棍子挖了起來,一大堆小螃蟹爬了出來,好像在說:“小朋友別抓我呀!”我看它們可憐兮兮的樣子,就

  把它們放了。到另一處去撿貝殼去了……

  我愛大海,更愛我那美麗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