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食堂風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食堂風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裡,朗朗的讀書聲如期響起。同學們正看着無味的課本。突然,“鈴……鈴……”下課了。原本無精打採的同學們,一聽到鈴聲,馬上精神振奮,草草地喊完三部曲,就蜂擁至食堂。

  “雞飯一碟”,“叔叔,我要的椰漿飯呢?”……同學們此起彼落的聲音不絕於耳,本來寧靜的食堂,頓時沸騰起來。食堂的工作人員個個忙得不可開交,額頭上滾動着豆大般的汗珠兒,汗水濕透了他們的襯衫。

  買到食物的同學各自找了個位子,準備好好享受美味的一餐。有的同學抵抗不了眼前的美食,竟不顧儀態得狼吞虎咽了起來;有的則慢條斯理的吃,盡情地享受片刻的休息時間。同學們一邊吃,一邊和朋友們高談闊論,暢快言笑。食堂里的談笑聲和喧器聲不止。

  知情的巡查員忙着維持秩序,他們認真服務的精神實在讓人欽佩,但還是有一些頑劣的學生不肯給予合作,不但插隊買食物,還恐嚇低年級的學生把位子讓給他們。巡查員惟有將這些同學列入黑名單,等待紀律老師處理。

  上課鐘聲響起,同學們排隊回到教室。校園裡再次傳來了“琅琅”的讀書聲。食堂終於又恢復了平靜,只留下一些工作人員在收拾桌面上凌亂不堪的灣畔。匙叉,還有滿地的垃圾和食物渣滓。六年級:微不足道

您正在瀏覽: 食堂風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食堂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