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三星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三星堆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三星堆

  

今天是星期天,我可高興了,因為前幾天媽媽答應過我今天要帶我到三星堆博物館去玩,我盼呀盼,終於盼到了這一天。

   這天上午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。我和媽媽早早的就出發了,我和媽媽坐在汽車上,我透過車窗,遠遠的我就望見,在三星堆博物館的正中央有一個尖尖的建築物,在那個建築物的頂端有一個大大的縱目神雕像。三星堆博物館到了,我和媽媽下了車,拿着門票走進了三星堆外圍景點,走着走着,我和媽媽忽然聽到一陣歡聲笑語,怎麽回事呢?原來,在前面有一座假山,這座假山上有許多人在上面玩耍,有的在爬山、有的在跳石礅子、還有的在照相,他們玩得可開心了。

過了假山就是一號展覽館,一號展覽館的外形像一個小山包,上面長滿青草,綠油油的,可好看了。走進一號展覽館,眼前呈現出來的便是另一個世界,這裡全部都是古代人用過的東西。有石斧、石戈、金面罩、象牙等等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青銅神樹,這棵樹高達3.96米,在每一個枝頭上都站着一個鳥人像,就像是一群天外來客,而在樹頂上的鳥人像,雙眼炯炯有神,定定地望着前方,像是他們的首領一樣。這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青銅器哦,簡直是太神奇了!

   一號展覽館看完了,我們向二號展覽館走去,二號展覽館里的文物可真多呀,有銅大立人像、銅大鳥頭、玉劍、玉璋等等。看得我們眼花繚亂。其中,銅大立人像最奇怪,它長着尖尖的耳朵,大大的眼睛,兩隻手做着一個動作,左手環抱在胸前,右手環抱在腹部,好像正握着一件我們常人看不見的神秘的東西。它穿着一件很奇怪的衣服,它的腳赤裸着,站在一個方台上,好像是一個外星人拿着武器要侵略地球呢。

   兩個展覽館都看完了,天色也不早了,我和媽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三星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三星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三星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