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狐假虎威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假虎威續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後來,老虎明白了百獸是害怕自己才逃跑的,氣得火冒三丈,心想:“一定要去找狐狸算賬!”於是,他立刻往狐狸家跑去。

  而狐狸呢?可高興了,心想:“那隻笨老虎,竟然真以為我是天上的神仙!”可老虎已經知道事實並且來找它的事,她卻一點也不知道。突然,“咚咚咚”,一陣敲門聲,狐狸打開門一看,嚇得它魂飛魄散。原來,門口的,正是那隻老虎。它正惡狠狠地看着狐狸,嘴裡流着口水。狐狸嚇得急忙從後門跑出去,老虎更是緊追不捨。狐狸邊跑邊說:“你追我幹嘛?”老虎回答說:“當然是吃掉你!”“我可是天上派來管你們百獸的神仙”狐狸說,“你敢吃我?”老虎說:“那都是騙人的!百獸們是害怕我才逃走的,你以為我不知道?”終於,狐狸被追的無處可逃,因為它背後就是一條河。狐狸靈機一動,說:“你想吃我容易啊?可是有一個人已經決定吃我,我不敢違抗它的命令,你只要戰勝它,我就可以給你吃了。”老虎憤怒地說:“在哪裡,竟敢跟我搶食物?”狐狸轉過身來,手指着河水說:“就在這。”老虎走過去一看,果然有個頭上有個“王”字的怪獸。老虎不管做什麼動作,河裡的怪獸都和它做一樣的動作,老虎吼一聲,河裡的怪獸也吼一聲。老虎往河裡一撲,“撲通”,老虎掉河裡了。老虎掙扎着,不一會兒,就沉沒了。

 湖南衡陽常寧市雙蹲小學四年級:常耀文

您正在瀏覽: 狐假虎威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