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“疊紙對詩”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“疊紙對詩”遊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加油!“耶!”這是什麼聲音?這是我們在進行激烈熱鬧的“疊紙對詩”遊戲。

  今天是我放暑假最有意義,最開心的日子。在作文課上,男生和女生分成兩個隊男生是藍隊,女生是紅隊。遊戲規則是:從個隊中選出對答一個隊長,與對方石頭,剪子,布。贏的先出詩。輸的

  對答。再依次交換提出上句詩。打不上來的,要把腳上站的報紙疊小,先不能站的一方失敗。

  一開始,我們班裡像炸開了鍋似的。大家你一言,我一語地鬧個不停。我被選為男生隊

  的隊長。和兩位“戰友”站在報紙上。對方的張昕怡脫口而出“雲母屏風燭影深!”我們毫不示弱大聲說“長河漸落曉星沉!”第一回,我們高舉雙手,贏了!

  時間分分秒秒地過去了。我們兩隊不分上下,對的胸有成竹,津津有味。正當我們得意忘形的時候,紅隊的張開陽說了個“小兒不識月”這時候劉燁正在冥思苦想着:高慕彤也在撓頭深思着,輸了!輸了!我們藍隊很悲痛,我們想盡辦法把紙疊成長方形,在報紙上寫了東西包成團像個彩色棉花糖似的。

  你答我問,我問你答就這樣過了幾個回合,女生的報紙疊成了比書還小的面積,站得東倒西歪。老師笑的臉上紅彤彤的說:“紅隊輸了,藍隊獲勝!”我和那兩位隊員一蹦三尺高。而女生傷心落淚,老師勸她們以後多積累古詩。

  今天的“疊紙對詩”活動室多麼有意義啊!不僅提高了我們活動能力,而且促進了學生們的閱讀積極性,真是太成功了!那情景時時刻刻在我的腦海里浮現。

  北京石景山區愛樂實驗小學四年級:劉座麟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“疊紙對詩”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“疊紙對詩”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