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緊張的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緊張的比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。我們崇實小學全體小學生一個盼望的體操比賽就要舉行了。 

  上完了第二節課,我們四(一)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走向操場。我們看見了全體四年級的同學正在操場上做心理準備呢!我們跟着老師安靜地走了過去,緊接着老師也讓我們要做好比賽前的心理準備。 

  因為我們班被安排在第三個,所以老師叫我們看一下別的班是怎麼做的,手和腳是往哪一個方向的,然後再放鬆心情,不要及緊張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忽然聽見了校長在叫我們上場比賽,弄得我的心裡是十五隻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可緊張啦。可是我看了看周圍的同學,精神十足,挺着腰板,站得筆直筆直的,讓我看了心裡害羞極了。 

  開始做操了,同學們開始都做得很好,動作整齊,方向一致。評委們看了連連點頭,可是不知怎麼的,動作越做越難看了。特別是第二套操——土家兒童韻律操,做得非常地難看,有的同學的手往右,有的往左,真可謂是亂七八糟。 

  經過這一次的比賽讓我知道了,必須要認真對待比賽,不能緊張,更要團結,這樣才可以勝出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緊張的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緊張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