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件事真使我苦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真使我苦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近有點煩,總覺得生活中的苦惱越來越讓人寢食難安。朋友,你說我該怎麼辦?

  一切都得從那個惱人的夜晚開始。周日我上完奧數課回到家,做完作業后,心想:今天星期天,我先看會課外書,放鬆一下。於是,我隨手拿起一本《兒童文學》,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

  不知不覺間,時間一點一點地溜走,九點的鐘聲敲響了。我正沉浸在書中人物的喜怒哀樂中不能自拔,卻聽見耳邊媽媽一聲大吼:“這麼晚了,還不睡覺?”我連忙求情:“媽咪,我的好媽咪,今天中午我睡了很久的,你就讓我再看一會兒,好嗎?”見她神色有所動搖,我趕緊乘勝追擊,換上一副可憐巴巴的表情,說:“求您了!我今天這麼乖,您怎麼連我這麼點小小的要求也不滿足呀?”媽媽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,就答應了。

  也不知過了多久,媽媽又出現在我的面前,氣勢洶洶地說:“你看看你看看,幾點了!十一點呀!明天要上學,周一學校要升旗,你還不睡覺,你真是夜貓子,你……”我看她那一副凶得像要吃人的樣子,只好乖乖睡覺去了。

  我才躺下一會兒,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躍而起,說:“啊!完了!我差點忘了,那張‘會學習’的光盤還沒給你看呢,要填調查問卷的!”話音未落,我的屁股上就印了一座“五指山”。媽媽罵罵咧咧地將光盤塞進電腦,我用被子蒙住頭,心想:唉!一看起書來,我的記性怎麼就變得這麼差?不記得時間,不記得睡覺,甚至不記得老師布置的作業!幸好臨睡前想起來了。

  我最近有點煩,總因為剋制不住課外書的誘惑而屢屢耽誤功課、惹媽媽生氣。朋友,你說我該怎麼辦?

 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:張涵之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真使我苦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真使我苦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