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小金魚換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金魚換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四條小金魚,它們可是遠道而來的貴客,是我從上海野生昆蟲館帶回家的。

  早晨,我一吃完早飯,就去看望它們。呀,魚缸里漂浮着許多小金魚的排泄物,水已經渾濁不堪了,該給它們換水了。我小心翼翼地把魚缸端到廚房間的水池邊,打開魚缸蓋,想把魚捉到隔夜準備好的清水盆子里。我正想把手伸進魚缸,媽媽立即阻止了我:“你手上有早上插孩兒面霜殘留的味道,可能會刺激小魚,快先洗手。”我趕緊把手洗乾淨,然後捋起袖管,就開始抓魚。嘿!嘿!嘿!魚兒真靈活,一會逃到東,一會兒又竄向西,可是畢竟還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啊,你瞧,我二手包抄過去,哈哈,捉住啦,我正得意呢,“哧溜”,它又滑走了,我“緊追”不舍,使出了我的全部“神通”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把魚全部抓入清水盆。我把魚缸里的髒水倒掉,並沖洗乾淨,最後把盆子里的水和魚一起倒進魚缸。

  魚缸里的水又清澈鑒人了,小魚們又有了一個乾淨的家,也許是剛才和我玩得太累了,小魚們都靜靜地睡著了。我為它們開了一點魚缸上的“天窗”,躡手躡腳地離開了它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金魚換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金魚換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