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小兔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兔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兩隻兔子,一隻是灰色的,現在它胖乎乎的,什麼東西都吃,一隻是黑色的,它很挑食的,頭上有兩塊白毛,身體伸得長長的,尾巴短短的,走起路來蹦蹦跳跳,十分有趣。它們特別喜歡吃的是菜、飯、西瓜皮、紅蘿蔔。 

  我把其中的一隻抱了起來,抱着的時候它一動不動,我摸着它的身體暖暖的,像一個長長的小絨球一樣。我仔細地看了一下,它的前腿小一點,它們的嘴巴是三瓣的,真可愛。 

  我覺得它們最大的特點是鼻子和那雙大耳朵。它們的鼻子無論是吸氣還是聞東西都是顫動的,還有那可愛的大耳朵,平時兩隻大耳朵是直直的,一摸就貼住了身體。 

一次,我帶着一隻小兔子上天台玩,那隻小兔子像很開心似的,一放下它,它就不知跑去了哪裡玩。我看了鄰居的哥哥上來了,就和他玩,突然小兔子跑到了一個小通道裡面,我和哥哥想捉它出來,它就是不出來,我們就拿一些草和菜引它出來。誰知道它吃了青菜后又跑回去了。我們反覆弄了很久,它就是不出來,大家都累了,後來,我拿來了一個紅蘿蔔引它,小兔子大概看見了有新鮮的食物就出來了,我終於輕輕捉住了它,把它抱在身上。 

  我和小兔子之間還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呢! 

  我非常喜歡這兩隻小兔子,它們是我的好朋友,給我的生活增添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兔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