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規則面前,我低下了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規則面前,我低下了頭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國有國法,家有家規,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着成千上萬的規則,每一條都必不可少,需要我們自覺的遵守,但在那一次,我卻猶豫了。

  那是個陽光明媚,鳥語花香的早晨,鳥兒在樹枝上唱着婉轉而悅耳的歌,太陽照射着我們親愛的校園,鈴……一陣下課鈴聲傳來,操場上頓時發出一陣喧鬧,我哼着輕快的歌兒走在平坦的路上,一些大哥哥在花壇中玩耍,他們歡叫着、打鬧着,我瞧着他們,眼神中發出渴望的光。我是多麼希望也可以在草坪上玩耍!一看到他們玩的是那麼愉快,那麼興奮的時候我也想去玩,可一想到老師說的話:“不可以踩踏草坪”,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低下了頭。可是,我越來越控制不住了,身不由已地踩了上去,那綠油油的草坪彷彿是一塊綠色的地毯。我們開心地互相追逐着,別提有多快樂了,不一會兒,小草就被我們踩的直不起了腰,似乎在低聲報怨我們,而我們卻全然不知,後來,被值周生抓住,每人扣了一分。

  這件事,讓我終生難忘,也讓我明白了要守規則的道理。

  四年級:王一涵

您正在瀏覽: 在規則面前,我低下了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規則面前,我低下了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