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去公園餵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公園餵魚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的時候,我和姐姐一起去安慶的菱湖公園玩耍,在進公園大門的時候姐姐花了幾塊錢買了一包魚食。

  我很好奇,所以問姐姐:“姐姐,我們來玩又不釣魚,你幹嘛要買魚食啊?”姐姐回答說:“公園裡的湖水裡養了很多的小金魚,它們很漂亮。不過如果不拿吃的哄,它們就不會游過來給我們欣賞。”

  我很有興趣,所以和姐姐快步的來到了湖水邊。清澈的湖水倒映着藍天,一陣清風吹來令人神清氣爽。姐姐輕輕的撕開了魚食的袋子,抓了一點紅紅的魚食給我,然後自己也抓了一點出來,說:“拿好了,我們去橋上面撒。”

  來到橋上,也有人在撒魚食,不時有人說:“快看,小金魚,哇,好漂亮。”我和姐姐伸長脖子去看,真的有金魚耶!“沙沙沙”我把手裡的魚食扔向它們,小金魚們互相爭搶,一會兒就把食物吃完了。它們還在那裡游來游去,好像在說:“我們還沒吃飽呢,再來點,真好吃。”姐姐立馬把魚食拋向它們。

  今天真是太好玩了,下次我還要和姐姐去公園去看小金魚。

您正在瀏覽: 去公園餵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公園餵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