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季節給一個季節的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季節給一個季節的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信(上)

春姐:

  你好!

  我是夏日弟,你最近可好,我們好久沒見面了,我在此想問你一個問題。

  你為什麼這麼受人們的喜愛,在你的季節里不僅有人們最高興最興奮,也是最喜愛的春節,團圓飯、放禮花一個一個接着就來了,再說了,你的那個季節還可以與冬妹來一個“倒春寒”你們姐妹倆配合的簡直像一對親姐妹,讓人羨慕到了極點。你吹拂大地,滿山遍地的小草,小花,小樹苗隨之開放,青綠色的大地讓人感到陣陣愜意,你贏取了人們的心,我又恨你,但我又羨慕你,恨你是因為你贏取了人們的心,羨慕你是因為人們喜愛你。

  在此,我祝你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 你的夏日弟

    2009年1月1日

  信(下)

夏弟:

  你好!

  我是你大姐,你寄給我的信我已經收到了,你不知道,我也羨慕你。

  我這麼說吧,我們其它的季節也都羨慕你,你不僅有着人們,特別是小孩最喜歡的假期—暑假,你這個假期是二個月的啊!冬妹的寒假都沒你的長,你這個假日給了游泳館,海邊等地很大的收入,你的那個季節賺的錢,足夠遊玩世界一整圈了,你那個季節的景,也可以和我這個季節的景色、景物對比平衡了,季節在變,人心也在變,如果你努力一把,可能我收穫的人心就歸你了,你加油,加油,再加油;努力、努力再努力!

  在此,我也祝你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 你的春姐

    2009年1月1日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季節給一個季節的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季節給一個季節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