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上有慈祥的爺爺奶奶、精明能幹的爸爸媽媽,下有活波可愛的小弟弟,可謂三代同堂。

  每天早上,奶奶呼着我的小名說:夠鍾咯,(粵語,到點了)快起床!我一聽,以為快遲到了,馬上從被窩裡鑽出來,然後刷牙洗臉,換好衣服,背好書包一看錶:才七點二十五,我長長的舒了口氣。我奶奶望着我笑了笑,說:“我沒叫你這麼快,還沒遲到,只是想讓你快點而以。”算了,起都起來了,哪還能再回去睡,還是乖乖的去學校吧。接着,爸爸媽媽也都起來上班了。

  中午放學,我一走出校門,遠遠地看見奶奶抱着可愛的小浩浩(我弟弟)來接我,我馬上過去,抱抱小浩浩,然後我們三個人就一起走回家。回到家后,我看見滿桌都是我愛吃的飯菜,我立馬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。吃完飯後,我就回房間美美的睡上一覺,那感覺好極了。

  晚上放學,我做完作業,就陪小浩浩玩,期待着爸爸媽媽下班回來。我們玩着玩着,突然間聽到門鈴響了響,隨後小浩浩放下手中的玩具,拉着我的手到門口去迎接爸爸媽媽,我一打開門,媽媽就在門口叫小浩,小浩浩就跑到媽媽的膝蓋下,用手抓着媽媽的膝蓋,讓媽媽抱。媽媽呢,就把她手中的行李遞給我,張開她那溫柔的雙手,把小浩浩抱了起來,整個家都洋溢着歡快的笑聲。

  爸爸媽媽幾乎天天上班,爸爸管業務、技術,媽媽管生產、財務,天天起早貪黑,奮鬥了幾年,有房有車。每到周末晚上的時候,我跟小弟弟一起擠到媽媽的床上,跟爸爸媽媽聊天,聊着聊着,不知不覺的就進入夢鄉了。平時,爸爸媽媽出遠門回來,奶奶就會很快地端上涼茶、熱粥之類的東西,都是爸爸媽媽愛吃的。爸爸媽媽也挺孝順,也經常給爺爺奶奶帶些衣服、補品、各地的特產等一些爺爺奶奶喜歡的東西回來。

  媽媽愛犯頭疼,每當媽媽犯病時,奶奶總會拿着熱水袋、生薑悉心地給媽媽進行敷燙。奶奶愛犯腰疼,媽媽每次去香港總會帶回一些特效藥,奶奶生病時,爸爸媽媽也圍到床前,噓寒問暖。我也有時發燒,我生病時,更是全家上下一起忙乎,爸爸給我買葯,爺爺給我煎藥,奶奶給我按摩,媽媽給我遞水送葯,就連我的小弟弟也在逗我開心,讓我感覺不到生病的痛苦。

  我們的家庭雖然沒有富麗堂皇,卻也豐衣足食,其樂融融。偶爾在電視里看到一些真實的家庭悲劇,就會想起我們平時生活的點點滴滴,幸福感油然而生。

  學府小學四年級:梁銘軒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