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綠豆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豆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們知道綠豆是怎麼發芽的嗎?它的過程怎樣呢?下面來看看我做的實驗吧。

  先抓一把綠豆放在清水中浸泡,過了幾個小時,那些綠豆全變得胖乎乎的 

  ,喝的飽飽的,於是我把水倒掉,讓它們露出空氣中。第二天,我早早地起床,第一 

  件事就去看我的綠豆,這時只見綠豆咧開了嘴,露出了一根尖尖的芽,跟縫衣那樣大小白白的。顆顆都是那摸樣,有的長一點,有的小一點中午放學后,我放下書包跑去看綠豆芽,哇,那些綠豆芽個個笑開了花!它們好象在對我笑,那尖尖的芽拚命地往上伸,好象在向我展示着新的生命力。到了下午綠豆芽又更長了,最終把身上的綠衣服完全脫掉了,露出了白衣裳 

  我想這綠豆芽以後每天都越長越長,也希望我的學習都能象綠豆芽一樣,天天都有長進。

您正在瀏覽: 綠豆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豆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