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學會洗鞋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學會洗鞋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星期六的早上,我看到我的運動鞋髒了,我想把鞋子洗一洗,可我又不知從何做起,怎麼辦?對,還是去找阿姨問問。阿姨說:“洗鞋子,應該先拿一桶水,把鞋子放到那桶水裡面浸一浸,讓鞋子完全濕透后,再把鞋帶、鞋墊都拿出來,分開洗。先洗鞋子,放一些洗衣粉,再用刷子用力地刷,要表面洗,然後鞋底也要洗,刷好以後,用清水沖它幾遍,拿去晾乾,接着就可以洗鞋墊和帶子了。”

  洗鞋子還有這麼多學問啊!我按照阿姨說的方法做,我以為洗鞋子是很容易的事,可一做起來就感覺不容易了。我提一桶水到屋外,因為水太滿拿不動,只好拖着走,差點兒弄倒了,水搖搖晃晃地把我的褲腿都淋濕了,那時我真的不想洗鞋子了,可是我不想讓別人笑話我不愛衛生,我要努力學好洗鞋子,穿上乾淨的鞋子。我把鞋子放到水裡浸濕后,就放些洗衣粉在鞋面上,用力地刷,我笨手笨腳地刷,一不小心,我的手指頭被刷子刷了一下,流血了,疼得我毗牙咧嘴地。我怕阿姨知道我流血了,就忍着疼痛,用水洗一下傷口,又繼續做我的工作,洗好鞋面、鞋底,再洗鞋墊,最後洗鞋帶。當我把鞋子都洗好后,感覺到腰酸腿麻的,原來洗一件小小的鞋子是那麼不容易的事啊!

  2010年4月24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學會洗鞋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學會洗鞋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