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能當好小義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能當好小義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的人想當班長,有的人想當小組長,還有人想當學習委員……,而我卻想當一名合格的小義工。

  別人都說不就是幫助別人嗎?閑的。而我卻不這麼認為。我認為我就應該熱心腸的幫助別人,做好事,凡事嚴格要求自已。比如說捐款我沒錢,可我有力氣,為福利院老爺爺,老奶奶包餃子,打掃衛生,為他們表演,為孤兒院捐衣物,去水庫邊撿自色垃圾等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媽去孤兒院和他們一起過六一兒童節。我們去表演節目,有的唱歌,有的講相聲,有老爺爺助演,而我表演朗誦《蘆溝謠》,可媽媽卻忘弄伴奏帶了,唉,終於倫到我了,我邁着堅定的步子走到台前,聲情並茂的表演了,雖然緊張但又帶着几絲興奮,拿着麥也不影響我帶動作,完事後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院里的小朋友都很開心,下台後讓我陪他們一起玩。

  我就想當好一名小義工,力所能及的幫助他人,也快樂了自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能當好小義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能當好小義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