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幸福的家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,一棟普普通通的高樓房,屋裡有四個房,雖然簡單樸實,但是我卻認為這是天下最溫暖,最幸福的家,因為家中充滿着愛的味道。

  我的爸爸長得又高又大,對工作特別熱情,對家裡也特別關心,尤其是對我。記得一個晴朗的下午,陽光溫暖地烘照着大地,不料,天公作怪,無情地把太陽趕走了,在雷公電母的唱和下,大雨像倒水似的落向大地。放學了,帶了傘的同學快步回家了,沒帶傘的部分同學也都由家長陸續接走了,剩下我和幾個同學在孤零零地等着。我心想:媽媽出差了,爸爸去開會了,不可能來接我,只能等雨停了再回家。這時,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沒錯,是爸爸!真的是爸爸!我驚喜極了。爸爸快步向我走來:“讓你久等了吧,快回家吧。”我和爸爸共同撐着一把傘,頂着風雨,艱難地走着。無意間,我發現爸爸偷偷地把傘往我這邊挪,越挪越過,大半部分都遮着我,轉頭一看,爸爸早已被雨水淋濕了一大片。此時,我感覺一股溫暖涌動在心中,兩行淚水從我的臉頰緩緩滑過……

 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,有一頭秀麗的捲髮。她對我的關愛無微不至。記得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,我穿着兩件毛衣就背着書包上學去了。上課時,一股股寒風襲擊着我,我冷得瑟瑟發抖,不停地打噴嚏,流鼻涕,根本無法專心聽講。這時,聽見老師點了我的名:“張丁懿。”我心裡一震:莫不是上課開小差,被老師發現了?只聽老師頓了頓說,“你媽媽給你送外套來了。”我順着窗口望去,看見媽媽拿着一件外套,眼中充滿了焦急。我在全班同學羨慕的目光中走了出去,媽媽連忙給我披上外套,她心疼地說:“穿這麼少,會感冒的,下次注意了。”我穿上外套,頓時溫暖了許多,臉上也漸漸恢復了紅潤。我真誠地在心裡對媽媽說:媽媽,謝謝您,謝謝您……

  模糊間,我腦海里又出現了一幅又一幅的畫面:當我在深夜寫作業複習時,媽媽給我送來一杯熱乎乎的牛奶;當我因為玩耍忘記了回家時,媽媽着急地四處找我;當我面臨考試時,總聽見爸爸耐心的輔導,媽媽真摯的鼓勵;當我……

  平凡的家中,有一個愛我的爸爸和媽媽,家中總是瀰漫著愛的氣息。生活在一個如此溫馨的家裡,我又何嘗不會幸福快樂呢?

 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貴州省畢節市第四小學四年級:吳林松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