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張怡寧大姐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張怡寧大姐姐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張怡寧大姐姐: 

  您好。 

  我是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和平小學四年級五班的一名女生,我叫張鈺寧,我今年九歲了。我最敬佩的人就是你——張怡寧。你瞧,我們倆的名字就差中間一個字,這也是我喜歡你的一個原因。更重要的是因為你在今年的北京奧運會上取得了兩枚金牌。 

  在北京奧運會上,你和王楠各自戰勝了自己的預賽對手后,雙雙闖入了乒乓球女子單打的冠亞軍決賽。比賽開始了,王楠率先“發難”,打出4比0的開局。你反手快帶斜線打了一個擦邊,將比分追成2比5。王楠穩住陣腳,11比8,王楠險勝第一局。第二局,王楠一上來就“先發制人”,又以一個4比0領先。此時你採取搶先上手,逐漸將比分追成4比6。雙方爭奪早早進入“白熱化”。而後雙方失誤,雙方又打成11平。你正手反拉得分,13-11,你扳回一局。第三局,王楠的體力有所下降,幾個機會球沒能把握住,11比8,你反超一局。第四局,你一路領先,11比8拿下。關鍵的第五局,你的防守反擊再次給老將王楠帶來威脅,而王楠的體力有些透支,失誤也開始增多。11比3,你拿下第五局。這樣你就以總比分4比1戰勝隊友王楠,衛冕女單冠軍成功。 

  我敬佩你——張怡寧大姐姐,不僅因為你乒乓球打的好,而且因為你沉着、冷靜、聰明,通過自己的奮力拚搏,終於奪得了北京奧運會的冠軍。我要學習你這種精神,努力學習,做個優秀的人。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張鈺寧 

  2008年9月11日 

  指導老師:張琦

您正在瀏覽: 給張怡寧大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張怡寧大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