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大姐姐”——張雨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大姐姐”——張雨佳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“大姐姐”——張雨佳 標籤:大姐姐作文 那位大姐姐作文 大姐作文 我的“壞”媽媽作文

   我的“大姐姐”——張雨佳

 藁城市通安小學四(2)班  孫博雅

   張雨佳的年齡並不比我大,因為我和她還有田倩茹、趙一婧一起組建了一個“花仙子家族”,而她,就是大姐。

  她高高的個子,不胖也不瘦,長臉龐,小嘴巴,大眼睛,是個性格外向、大方又惹人喜愛的人。

張雨佳愛穿深色褲子,淺色上衣,走起路來像一個高傲的小公主。

  可以說,她是在我們班同學當中最令我佩服得人了。因為她的作文常常得“A”,英語考試每次都是第一。最近,她就在英語風采大賽中得了滿分呢!這更加讓大家對她從心底發出由衷的讚歎,我告訴你,每次一說英語考試,大家不用猜就知道,她一定又是第一。而且,她還愛讀書,愛看報,愛看新聞,關心國家大事,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靈通。比如手足口病,四川汶川地震等等,她都知道。

  她不僅學習好,是個小靈通,還是一位愛心天使。

  有一次我摔倒了,是她輕輕地扶我起來,還問我疼不疼,“要不要我幫你報仇? ”(她是一個詼諧有趣的人)僅僅這一句話,讓我感到非常溫暖,把煩惱全都拋到了腦後,解除了疼痛,像小孩一樣地說:“不疼不疼,一點也不疼!”說著,就“啪”地站了起來,大家都被我笑掉了大牙。

還有一次,班裡一些差學生和一位好學生串通起來互相抄題,她第一個報告給老師,於是懲治了這些“違法分子”。所以,她又是一位維護正義的英雄。

  這就是我那位成績優異、關心他人的大姐姐——張雨佳。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大姐姐”——張雨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大姐姐”——張雨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