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父愛如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如山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都說“父愛如山”。是的,母愛很偉大,但是,其實,父愛也是很偉大的。在現實生活中,總是屢屢上演這樣的情景,可是,你們知道嗎?在動物的世界里亦是如此呢!

  大家所熟悉的金毛,它們是一種很溫順的動物,性格都非常的溫柔,雖然它們的體型有點大,看起來好像很可怕的樣子,其實,它們一般都不太會攻擊人類,應該說它們還是很好說話的哦!這不,有一個網友家裡養了兩隻金毛,一隻是公的,而另一隻是母的。就在前不久,金毛爸爸和金毛媽媽有了愛情的結晶。金毛媽媽生下了小金毛。而小金毛再金毛爸爸和金毛媽媽日夜不辭辛勞地照顧之下,也是漸漸地長大了。長大了之後的小金毛也開始添加其他的輔食了。有一天,主人買了方便麵,這隻小金毛以為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呢?就湊上前去,向主人討着要吃。於是,主人就對金毛爸爸說:“你家的寶貝要吃這個方便麵,你說該怎麼辦呢?”於是,金毛爸爸二話不說,就撕開了包裝紙,把方便麵一塊一塊地咬碎。當金毛爸爸開始咬方便麵的時候,它心裡一直想着,自己能夠快一點弄好,好讓自己的孩子早一點吃到自己喜歡吃的食物。可是,金毛爸爸咬着咬着,咦!沒想到,這方便麵還是挺香的呀!真的想要自己吃。可是,轉念一想,自己的孩子還等着呢!於是,它就用牙齒咬下一塊,然後在嘴巴里嚼碎,再吐出來。它咬着,咬着,突然感覺這方便麵還是挺硬的,自己的寶寶牙齒還沒長好呢!這麼硬的東西,要是咬壞了牙齒該怎麼辦呢?它心裡想着。就這樣,在金毛爸爸的努力之下,終於,金毛爸爸把方便麵都咬碎了。然後,小金毛就開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了。

  當金毛爸爸看到自己的孩子吃得那麼的香,它眼神里流露出那滿滿的愛。哎!剛才的辛苦真是沒有白費,就算是再苦再累,看到孩子吃得那麼的歡,那也都是值得的。看來,父愛真是偉大呀!它可以抵擋住食物的誘惑啊!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如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