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父愛是座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是座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印象里,父親給我的形象就是嚴肅。我見過他的這幾次,從來沒有看見他笑過。可是有一次,我看見他笑了,那是我病好了的那一次。

  在我小學四年級的寒假的一天晚上,我嘔吐不止。過了一會,是不吐了,可是卻發起了高燒。媽媽讓我在床上躺一會,希望可以降溫。畢竟那時已經十點多了,附近的醫院也沒有開門的了。但是,老天爺不但沒有眷顧我,反而對我雪上加霜,讓我的高溫飆升到三十九度八,爸爸看這種情況不行,就背着我往外跑。找到醫院,可是沒有開門。最後,找到了一家私人醫院。我進去,吃了幾片葯,打了點滴,高燒終於退了。第二天早上我一醒來,發現媽媽在我旁邊睡著了。媽媽睡得很輕,我一動,媽媽就醒了。我問媽媽:”爸爸怎麼了?他怎麼也在打點滴?”媽媽說“他昨天背你到醫院,隨後也發了燒。”媽媽說到這裡,我不僅感動得熱淚盈眶。爸爸醒來,看我的病好了,他會心得笑了。

  父親啊,雖然你對我深沉的父愛不能用語言表達。但是,我從你對我滿滿的關懷的動作中,我看出了嗎,你對我的那些嚴厲,全都是你愛的表達。父愛如山,山般深沉;父愛如山,山般靜默;父愛如山,如山般廣博的愛全部給了我!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是座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是座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