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康乃馨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康乃馨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康乃馨 標籤:康乃馨作文

  康乃馨,也叫香石竹,花的顏色五花八門,看得人眼花繚亂,有鮮艷的大紅色、嬌嫩的粉紅色、淡雅的白色和黃色。康乃馨的花朵透露出一股清新淡雅的稀奇,人們在母親節這一天,都會買一束康乃馨送給自己偉大的媽媽,祝福媽媽節日快樂,永久的健康!

  瞧,我身邊的那一束美麗芳香、清幽的康乃馨,正雅潔地朝着我微笑,一隻香水百合靜靜地插在康乃馨中間,在這寂靜的夜裡聞着滿意的清香,沁人心脾,心情正因此變得水平如鏡,寧靜而又舒暢。心裡的親親瀰漫在心底最溫柔的深處,在孤寂的夜裡和着花的呼吸,靜靜的開放在心底,涌動這一首親情的歌謠。它們嬌嬌柔柔的,羞羞答答的,還沒有完全的展開......

  康乃馨多麼美麗高尚的一個存在啊!

您正在瀏覽: 康乃馨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康乃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