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愛是偉大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是偉大的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響起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”這首歌的時候,我們就能深深地感受到母愛是偉大的,也是無私的。

  這不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湖北十堰竹山這個山村裡,一位三十一歲的母親帶着兩個孩子在路旁正等着公交車。不料,這個時候,飛來了幾隻黃蜂蟄了她的大兒子。她的兒子告訴媽媽:“哎呦,媽媽我被黃蜂蟄了。”這位媽媽本想趕走這兩隻黃蜂,可是,不遠處傳來一陣“嗡嗡嗡”的聲音,一大群黃蜂黑壓壓地朝着這對母子飛過來 ,這麼多的黃蜂,哪是它們的對手呀!情急之下,這位媽媽就讓她的孩子躲在草叢中,她去引開這群黃蜂。過了幾分鐘,這位媽媽被黃蜂蟄得滿頭是包,她忍着劇痛,回去看她的兩個孩子,也被黃蜂蟄了好多包,她立馬給家人打電話。隨後,他們來到醫院進行治療。她的兩個孩子蟄了二十幾個包,幸虧及時治療。而這位媽媽卻蟄了二百多個包,渾身疼痛難忍,而且真的是千瘡百孔,全身都是包,生命都出現危險了,經過四十八小時的搶救,總算是搶救過來了。

  你看,母愛是不是很偉大呀!這位媽媽為了保護她的兩個孩子差點都沒命了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是偉大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