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減肥經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減肥經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我就有一個苦惱,那就是我太胖了。在同齡人之中,我算是一個又高又胖的女孩,但是走在大家上,總會有人指指點點的,我覺得心裡很不舒服,於是就決定減肥。

  我把想要減肥的想法告訴給了媽媽,她十分支持我,她說女孩子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,太胖了真的不好。為了幫助我的減肥計劃,媽媽給我訂了一天的菜譜。早上起來吃一個包子和一個雞蛋,中午正常吃飯,但是不能吃肉,晚上只能吃西紅柿或者黃瓜。我一聽,這比我之前的飯量減少了一半還要多,但是為了減肥成功,我欣然接受了這個方案。

  剛開始的時候,我總覺得自己餓得頭暈,實在受不了的時候,就會自己偷偷摸摸去廚房找東西吃,但是第一次就被媽媽發現了,媽媽說:“如果你想要得到一樣東西,就必須捨棄另一樣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悻悻的回屋了,再也不說吃東西的事兒了。過了一個星期左右,我覺得自己的胃變小了,再也不會覺得餓了。就這樣,我慢慢地瘦了下來。

  雖然現在已經減掉了十斤肉,但是我知道這只是成功的開端,減肥之路任重而道遠,我要繼續堅持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減肥經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減肥經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