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古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古迹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父親從小就對考古充滿了興趣,父親常常會跟我說一些關於他工作的事情,在他的的眼裡那些事情就是一些人生的樂趣,可是對於我來說卻是無趣,感覺像在聽天書,有的時候我會特別的不明白父親為什麼會那麼無趣,學這些東西,感覺這些東西都不太可信,而且父親帶回家的東西都是破破舊舊的,有一些還會有一些莫名的氣味,我特別的不喜歡。就是因為我的不喜歡,所以父親知道之後心裡十分的不開心,因為父親打算讓我以後跟他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去學習考古,繼承他的事業,可是我感覺我對這些一點都不感興趣。

  有一次父親接了一個任務,將要去一個古老的地方進行考古,而且那個地方有特別多的東西,都是舊社會的,父親知道之後打算拉我一起去見識那些神奇的東西。我聽了以後覺得特別的可怕,一些以前的東西我才不喜歡呢,於是我立馬拒絕了,可是父親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的就把我帶了去,我特別的不情願的跟在他的後面,覺得自己特別的委屈而且多餘。但是就是因為這一次,我才真正知道原來考古並不是那麼的令人討厭,我跟着父親一起來到了那個古迹,那裡看起來特別的古老,感覺擁有特別悠久的歷史,我頓時對那個地方充滿了敬畏之情。

  我跟在父親的後面一起看那裡的東西,感覺自己像回到了古時候一樣,心裡特別的激動,自己居然看到了別人沒有看到過的東西,讓我自己的眼界大開,我覺得自己頓時喜歡上了去古迹的感覺。那一次之後我每次都會跟着父親的大隊一起去探尋古迹,母親知道之後也特別的開心。

  原來去古迹並不是那麼的不好玩,有的時候還會別有一番風味,我覺得自己學到了更加多的知識了,了解到了許多的古迹,讓我心裡對那些地方充滿了好奇之心,將來我也要像父親一樣去探尋古迹,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古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古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