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找尋答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尋答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早上的時候,因為天氣下着雨。而媽媽叫我穿上防雨鞋套。可是,我就是不聽媽媽的勸告,媽媽也拿我沒有辦法,只好隨我去了。

  可是,沒想到,我那麼的小心,可我的球鞋最終還是被雨淋濕了。不過,我的球鞋可不是早上淋濕的,而是中午去參加羽毛球發球的達標賽中的途中被雨淋濕了。要知道,那個時候的雨可大了。因此,我的球鞋就遭殃了。我本以為我打電話給媽媽,媽媽會給我送球鞋來。可是,這一次,媽媽竟然不給我送球鞋過來。我就感到很奇怪,為什麼媽媽不送球鞋給我呢?

  於是,晚上傍晚回家的時候。我詢問了媽媽:“媽媽,為什麼今天你不給我送乾的球鞋過來呢?”媽媽說:“你可不是一次,兩次地不聽勸告了。要知道,凡是事不過三。既然你那麼的一意孤行,我只能讓你體會一下這個球鞋被雨淋濕,你的腳浸泡在濕噠噠的球鞋裡的感受了。因為你不曾經歷過,因此,你就不會記住教訓。下一次下雨的時候,你還是照犯不的。難道每一次我都給你送球鞋過來嗎?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終於明白了。原來,媽媽真的是讓我長一個記性,讓我體會這種感受。否則,同樣的錯誤我會一直犯下去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尋答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尋答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