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仙也吃kfc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仙也吃kfc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神仙也吃kfc 標籤: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神仙居作文

  今天我發燒了,老爸給我買了我最喜歡的肯德基,我吃完后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……

  再次醒來,我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陌生的地方:雲朵成了街道,樓房和地上的差不多,街上的人是…菩薩、太上老君,都是神仙?!

 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隨便攔下一個人,這不是彌勒佛嗎?!"你是…人類?"彌勒佛瞪大眼睛問。

  "是啊,我不知道怎麼了,忽然就到這裡了。對了,你們天庭也太發達了吧?!你們有沒有KFC啊?"我隨口問道。

  "當然有了,我請你去吃,怎麼樣?"彌勒佛哈哈大笑。

  "好啊好啊!"身為一位忠實的FKC粉絲,我當然要去品嘗品嘗啦!

  我跟着彌勒佛走到一家店前"KFC"三個字母傲然挺立。我一邊走進去一邊問:"你們神仙吃KFC不怕生病嗎?要知道,在人間,肯德基可是垃圾食品啊!"

  "誰說我們神仙不會生病?但是我們這裡的KFC不是垃圾食品喲,我們這裡要是有不幹凈的食品,三秒鐘后就會被二郎神拘捕了!"彌勒佛笑着回答我。

  走了進去,嫦娥和月兔正忙得不亦樂乎,彌勒佛拉着我,坐了下去,點完餐后,我忽然感嘆:"你們神仙的KFC是乾淨的,想吃多少吃多少,真好啊!"

  "不不不!"彌勒佛搖了搖食指"KFC中加了飽食藥劑,你吃了七分飽后哪怕你再想吃也吃不下去了哦!"

  "這樣啊……"這時候,嫦娥正拿着我們點的套餐走了過來……

  "女兒,起來吃藥。"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,是媽媽啊,真是的,我還沒吃到呢!

您正在瀏覽: 神仙也吃kfc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仙也吃kfc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