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位叔叔讓我忍不住的笑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位叔叔讓我忍不住的笑了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位叔叔讓我忍不住的笑了 標籤:忍不住作文 忍不住哭作文 留不住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

  一個陽光明媚、萬里無雲、晴空萬里、清風雲淡的早晨,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去菜市場買東西。

  到了菜市場,老奶奶看見裡面人山人海的人擠來擠去,你擠我碰的。

  老奶奶只好去超市裡買東西了,到了超市,老奶奶看到貨台上有蔬菜:綠油油的菠菜;火紅火紅的西紅柿;細長細長的黃瓜;毛絨絨的毛豆;長而細的胡蘿蔔;又白有嫩的白菜和又大又圓的等,肉類有:又肥又大的魚肉和牛肉等。這超市的東西真是品種繁多、各種各樣、應有盡有。

  如果你把五個到六個不同顏色的水果或蔬菜拼成一個美麗的圖案,那是多麼五顏六色啊!

  老奶奶買了蔬菜和肉類,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,喜笑顏開、笑容滿面,慢慢地走着,心想:“今天我的兒子和女兒還有孫子還要來我家做客,我要給他們做一道最香甜可口、營養豐富的飯菜,飯後加上一盤新鮮的水果。

  老奶奶想着想着就離開了超市回家了。老奶奶過了馬路上公交車時,一個身穿着深藍的上衣,紅色的褲子,戴着一頂灰色的帽子的小偷,鬼鬼祟祟、偷偷摸摸地擠在人群中,把老奶奶的錢包給偷走了,老奶奶下了車才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。老奶奶身後的一位叔叔把錢包遞給了老奶奶,並說:“您的錢包我在小偷手裡搶了回來,並打了110報了警,把小偷抓了起來。”老奶奶聽了恍然大悟,笑眯眯地對着這位好心的叔叔說:“真是太謝謝你了!你不僅把我的錢包給了我,還讓警察抓到了那缺德的小偷!你真是一位‘活雷鋒’!”老奶奶說著說著這位“活雷鋒”害羞的低下了頭,像一位小姑娘一樣,並說:“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嘛!”

  這位叔叔不僅讓我忍不住的笑了,而且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要學習雷鋒做好事的精神,如果全國人名都爭先學雷鋒,學習這位叔叔那麼我們的社會、我們的生活就很平靜,而和諧。從今以後我要學習雷鋒叔叔,每天至少要做一件好事,做到助人為樂的好學生。

  四年級:2546412615

您正在瀏覽: 這位叔叔讓我忍不住的笑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位叔叔讓我忍不住的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