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砸的數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砸的數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腦海中,有一件事情讓我十分的難忘。

  記得那是一次數學考試以後,班主任老師在上課的時候,拿着全班的試捲走進班裡來,她站在講台上十分生氣的說:“這次考試有好幾個同學,考得比上次差了很多。”老師說了幾個同學的名字以後,也點到了我的名字。我坐在位置上瞬間臉都紅了,覺得自己十分的丟人。

  上完數學課以後,我的心情十分的糟糕,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差勁了,數學考試竟然分數退不了這麼多,難道之前複習的時候所做的努力,都是一些無用功么?

  晚上回到家以後,我的心情才稍微平復下來。我明白只是一味地抱怨,不知道下一步的努力方向,那麼永遠只會原地踏步,沒有其他前進的動力。我一定要發現自己的錯誤,明白自己的弱點,這樣才能在下次考試的時候,不至於犯同樣的錯誤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砸的數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砸的數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