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埋怨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埋怨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埋怨 標籤:埋怨作文

  今天,早上的時候,我的同桌被英語老師叫走了,英語老師叫他聽寫英語單詞。

  可是,他卻聽寫的一塌糊塗。結果,他還被老師挨批了。他很不高興地回到座位訂正寫錯的單詞。他還向我埋怨道:“都怪你。”我說:“你有沒有搞錯,你自己不會寫,還怪我?”他說:“難道你剛才沒有看見我在向你使眼色嗎?你要是告訴我了,我就不會錯那麼多了。”我說:“你這是作弊,被老師知道了,你還連累我也被罵一頓呢!”他接著說:“老師不會被發現的,你沒看見她還在改作業嗎?哪管的了那麼多呢?”我也真是佩服他,他這會兒觀察的這麼的仔細了呀!

  哎!這個同桌也真是的,自己聽寫不出來,還要怪我沒有告訴他。我才不會和他同流合污呢!

您正在瀏覽: 埋怨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埋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