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騙人老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騙人老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“小慧,下來,這兒有一堆好吃的!”媽媽在樓下喊道。哼!我才不信呢!我仍然在專心地玩電腦。知道我為什麼那麼警惕嗎?嘿嘿,那還得從媽媽騙人說起。我給你講一件吧!

   關鍵字:櫻桃。叔叔來我家玩,送了我一袋櫻桃。媽媽硬是想嘗一嘗,可是當著客人的面她哪敢跟我搶東西吃?叔叔走後,我還沒吃完櫻桃,就拎着它們上樓獨自享受了。媽媽想吃櫻桃,就衝著我大喊:“吃蛋糕嘍!”咦?我家有蛋糕嗎?我疑惑極了,拿着櫻桃到窗前一看,哪有什麼蛋糕啊?差點上當了。我又吃起了櫻桃。媽媽見一計不行,就實行了計劃B。“喂,你爸爸要和你去公園玩,他正在找風箏呢!”媽媽又沖我喊到。我又拿着櫻桃竄到爸爸房間的窗戶前,爸爸在睡覺,不在找風箏。我也想騙騙媽媽,就說:“媽媽,書房裡很臟,你來打掃一下吧!”媽媽說:“好的,我這正熱菜呢,你幫我看着微波爐,待會好了叫我。”“好勒!”我下了樓,並看着媽媽的一舉一動。啊!誰知媽媽進的不是書房,而是我的房間!我立刻衝上樓,可已經晚了,媽媽已經吃完了剩下的櫻桃。“這叫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”媽媽得意地說。

   這回你該知道我為什麼那麼警惕了吧!

 

您正在瀏覽: 騙人老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騙人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