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分糖風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糖風波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晚上,我打完乒乓球,媽媽來接我,還帶了兩盒糖。準備給我和濤濤一人一盒。可是淘淘他們有急事,而且媽媽的車停在很遠的地方,還和濤濤他們去的方向是相反的。所以他們便匆匆地走了,糖也來不及拿。

  坐到車上,我便和媽媽說:“媽媽,既然濤濤他們來不及拿,那就給我吃好了。”媽媽說:“不行,既然濤濤來不及拿,正好今天要去接小西哥哥,那就把那盒糖給小西哥哥吃了吧。”我說:“那盒糖濤濤心意領了,給我吃就當做給濤濤吃好了嘛,媽媽?”

  媽媽說:“那可不行!肯定不行!”我說:“那我先把我的那盒吃掉,再和小西哥哥一起吃另一盒。”媽媽說:“不行,你不能那麼貪心!你和他一人一盒平均分。再說了,小西哥哥的媽媽對你那麼好,幫你買新衣服,幫你買幸運珠,還幫我買了一個漂亮的手鐲呢!”

  我覺得有道理,便說:“好吧,那我和小西哥哥一人一盒平均分好了。”

  四年級:施哲風

您正在瀏覽: 分糖風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糖風波 暫無評論